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鸡蛋里面挑软硬”? 查尔斯助手否认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28 法制晚报

  “鸡蛋里面挑软硬”? 查尔斯助手否认传闻

  新华社电 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助手23日否认了有关王储身边的工作人员必须为他煮7个鸡蛋,以便供其选其中煮得最好的一个享用的报道。

  英国广播公司晚间新闻播音员杰里米·帕克斯曼在题为《有关皇室》的新书中说,
查尔斯喜欢在一天狩猎后享用一个煮鸡蛋,但他很在乎煮鸡蛋的软硬程度。帕克斯曼23日在接受英国《卫报》记者采访时说:“如果王子认为第5个鸡蛋太软,他就会去敲开第6或第7个。”《卫报》将从下周开始连载这本书。

  尽管帕克斯曼说消息来源于这位王室继承人的一位朋友,但查尔斯的发言人否认了报道的真实性。

  媒体曾报道过许多有关查尔斯“怪癖”的传闻,比如向植物说话、要求仆人替他挤牙膏、替他摊开睡衣等。某王室管家曾透露,查尔斯靠便条跟随从沟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