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密友残杀孕妇夺胎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31 新闻晚报
□刘晶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美国伊利诺伊州日前发生了一桩惨案。一名孕妇21日被发现惨遭杀害,腹中胎儿不知去向。23日,被害人的3个孩子在失踪数日后被发现也全都惨遭毒手。被害人的好友蒂法妮·霍尔已经因涉嫌谋杀被捕。

  母子4人先后遇害

  警方21日在伊利诺伊州东圣路易斯市一块杂草地里发现了23岁女子吉米拉·滕斯托尔的尸体。滕斯托尔生前已怀孕7个月,凶手剖开她的子宫,取走胎儿。

  滕斯托尔被害案尚在调查之中,她的3个孩子又离奇失踪。其中两个男孩分别是7岁和2岁,女孩仅1岁。警方在调查后证实,最后一次有人见到3个孩子是在18日,当时他们和母亲的好友蒂法妮·霍尔在一起。23日,3名孩子的尸体在同一地点被发现。

  男友报警疑凶被捕

  滕斯托尔遇害案的疑凶———24岁的蒂法妮·霍尔在滕斯托尔尸体被发现的当天被捕。本月15日,在距离发现滕斯托尔尸体处不远的弗兰克霍尔滕州立公园,霍尔报警,称自己在公园里分娩。警察将霍尔和新生儿送到医院时,婴儿已经死亡。

  霍尔拒绝接受医生检查,在警方询问她在公园产子的原因时,她的解释前后不一,但她始终坚持孩子就是她本人的。几天后,在死婴葬礼上,霍尔面对男友的质问,承认孩子并非自己所生,而是自己杀害了孩子的母亲。她的男友立即报警,数小时后,警方逮捕霍尔。

  闺中密友是疑凶

  有知情人向媒体报料说,滕斯托尔和霍尔从小一起长大,虽然两人是在不同学校就读,但友谊并未中断。霍尔常帮滕斯托尔照顾孩子,而滕斯托尔也从未表示让霍尔照顾有什么不妥。

  警方已经以数项罪名起诉霍尔,包括故意谋杀罪和杀害滕斯托尔未出生婴儿。如果罪名成立,霍尔将被判处死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