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倍今日任命自民党高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31 新闻晚报

  □中国日报报道

  日本自民党新总裁安倍晋三今天将公布自民党领导层名单。

  日本政府执政联盟党议员声称,安倍计划任命现任自民党政调会长中川秀直担任自民党秘书长一职。

  另有猜测声称,现任日本外务大臣麻生太郎有可能成为自民党“二号人物”,担任自民党秘书长一职,而中川秀直将留任自民党政调会长一职。

  至于自民党决策机构—总务会长一职,现任会长久间章生可能留任。

  为了制定自民党领导层及新内阁成员名单,安倍晋三23日在日本山梨县河口湖附近的别墅度过周末。在山林环绕的寂静之中,排除一切噪音,全力构思“安倍政权”的人选。

  面对媒体的各种猜测,安倍对他周边的人表示“完全没有根据派系决定人事的想法,我要自己作出决定”。

  有分析说,安倍可能会效仿自己前任小泉纯一郎的做法,在组阁之前决不透漏任何风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