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做月老撮合堂妹及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31 新闻晚报
□舒丹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在大学里从相识到相恋,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爱情。近日,为撮合堂妹与大学认识的一位好友,他又做起了月老,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威廉王子在一次聚会上为18岁的堂妹比阿特丽斯和自己大学时的好友戴夫·克拉克牵红线,结果真的还促成两人成为一对恋人。

  威廉王子的这位堂妹名叫比阿特丽斯,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次子安德鲁王子的女儿,第五王位顺位继承人。戴夫与威廉王子同年,今年24岁,现在为商界巨子———维珍银河公司总裁理查德·布兰森工作,主要负责一个太空旅游项目。

  今年夏天,威廉王子把堂妹带到好友肖恩的23岁生日聚会上。通过威廉王子,戴夫认识了比阿特丽斯公主。当时两人一见钟情,都被对方的魅力深深吸引。

  两周前,两人又在一个生日聚会上见面了。当时理查德·布兰森在牛津郡的自家豪宅里为其子庆祝生日,威廉王子与弟弟哈里王子,还有比阿特丽斯和戴夫都受邀参加。聚会上,阿特丽斯和戴夫交换了手机号码,回家后戴夫同比阿特丽斯通了几次电话。

  此后两人发展顺利,很快坠入爱河。上周,这对恋人被人看见在伦敦美菲区的布谷鸟俱乐部里约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