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总统称希望与以色列和平共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3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25日电 据25日出版的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说,叙希望与以色列和平共处,并欢迎美国参与中东事务,但美国必须倾听中东人民的心声。

  巴沙尔在接受《明镜》周刊采访时说,虽然叙利亚与伊朗关系密切,但他与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对待以色列的态度并不相同。他说:“我不会说应该把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我们希望与以色列和平共处。”

  巴沙尔欢迎美国参与中东地区事务,但同时表示美国政府必须尊重中东地区人民的意愿。他说,美国只有在考虑到中东各国意愿的情况下,才可能在解决中东问题方面取得进展。

  谈到美国的反恐战争时,巴沙尔说:“恐怖主义势力非但没有被削弱,反而有所增强。我们都深受其害,但美国却不愿与我们合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