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本•拉丹没有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51 今晚报

  

本•拉丹没有死(附图)

  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九月二十四日晚在接受“大陪审团”节目访谈时表示,“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没有死,也不存在健康问题。

  新华社巴黎9月24日电(记者林晓轩)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24日晚在接受“
大陪审团”节目访谈时表示,“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没有死,也不存在健康问题。

  杜斯特-布拉齐表示,就他所知,本·拉丹没有死,这是事实。他还说:“我们绝对没有得到关于本·拉丹死亡或者健康出现问题的消息。”在被问到“本·拉丹感染伤寒导致下肢瘫痪最终死亡”的可能性时,医生出身的杜斯特-布拉齐回答道:“如果感染伤寒,那么在下肢瘫痪之前,病人已经出现其它症状。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类事情让我感觉不真实。”

  据23日出版的法国《东部共和报》报道,法国对外安全总局21日的一份机密文件称,沙特阿拉伯情报部门收集到的信息表明,“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8月在巴基斯坦感染了严重伤寒,导致下肢偏瘫。由于地处偏远,本·拉丹无法接受任何治疗。9月4日,沙特情报部门首次得到消息称本·拉丹已死。

  23日在法国贡比涅参加法德俄三国首脑会晤的法国总统希拉克在会晤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他对机密文件被发表一事感到惊讶,称本·拉丹死亡的消息并未得到证实。法国国防部23日发表的一份简短公告称,关于“本·拉丹死于伤寒”的消息无法得到证实。法国国防部长阿利奥-马里已经敦促对机密文件外泄原因展开调查,并表示一旦查明,相关人员可能受到刑事处罚。 目前沙特阿拉伯、法国、美国、巴基斯坦都没有正式确认本·拉丹的死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