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妹妹自曝家族内幕:老布什称儿子总统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41 汉网

  《我的父亲,我的总统》封面

  据《中国日报》报道作为布什家族的重要一员,47岁的多罗西·布什俨然已成为布什家族的历史学家。今年10月,她将出版名为《我的父亲,我的总统》的传记,在这本内容丰富的传记中,她要披露布什家族很多鲜为人知的内幕。老爹叫儿子总统先生

  如何称呼家中的两位总统可能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对此,多罗西的答案是:对已经卸任的前总统老布什,她就称父亲,但对于正在执政的哥哥,她则称为总统先生或乔治总统。

  最有趣的是,老布什也自豪地称儿子为总统先生。总统妹妹低调随和

  尽管家族中出了两位美国总统,但比起欧洲王室成员以及美国的肯尼迪家族,布什家族成员并没有表现出太多贵族气息。

  事实上,低调的多罗西在美国媒体的曝光率比较低,很多人对她也并不熟悉。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一次,布什的一名支持者竟当着她的面说,小布什总统没有妹妹。为此,她不得不引用母亲的回忆录来证实自己的存在。布什家与克林顿关系微妙

  在这本传记中,多罗西提到了布什家族和前总统克林顿之间的微妙关系。2004年年底,印度洋发生大海啸后,小布什决定让父亲和克林顿一起承担为海啸筹集资金的任务。其间,这两位前总统相处得非常好,以至于克林顿后来给老布什送了一幅将他们描绘成同性恋伴侣的卡通画。克林顿还调侃说:“乔治,我们也许应该降降温。”

  但是,对于父亲和克林顿之间的友好关系,布什的弟弟、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却持怀疑态度。多罗西在书中披露:“说实话,杰布坚持认为我的父亲被利用了。”

  而多罗西刚开始也有点怀疑,但后来被克林顿的行动所感染,因为他对80多岁高龄的老布什很尊重、很亲切。老布什对孩子充满信心

  当然,身为布什家族的一员,多罗西的传记披露了很多家庭中的秘密和内幕。年轻时代的小布什曾一度酗酒,这让父母很头疼,后来布什也曾开玩笑说:“我让我母亲的头发白了。”

  还好,布什并没有一直沉溺于酗酒,他最终做出了不再酗酒的决定。多罗西透露,在布什和酒精告别的日子里,劳拉起了积极作用,给他帮了大忙。小布什的另一个弟弟甚至称赞她的到来是“奥黛丽·赫本来到动物屋”。

  另外,多罗西说:“我父亲认为杰布也将成为一位伟大的总统,他对所有的孩子都非常有信心。”据多罗西透露,布什家族的成员常在戴维营聚会,但他们聚会时很少谈政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