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妹妹出书讲述家族内幕:老布什称儿子“总统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24日报道,多罗西·布什·科什是小布什5兄妹中年纪最小的一个。她将于10月出版一本名为《我的父亲,我的总统》的传记,大曝布什家族种种秘闻。日前,她首次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

  无人知其身份

  据报道,现年47岁的多罗西是小布什惟一的妹妹。她表示,由于自己的曝光率不高,以至于许多美国人都不知道布什总统竟然还有她这个妹妹。多罗西称,甚至有一次,小布什的一名支持者曾当着她的面说:“布什总统没有妹妹!”多罗西称,由于父亲“过于谦虚”,所以她来承担这一写传记的任务。

  曾为称呼犯难

  当一个家庭里有两位总统,而且他们的名字都叫乔治时,如何称呼他们的确是个难题。后来多罗西想出了解决方法———称老布什总统为“父亲”,称小布什总统为“总统先生”。老布什总统也自豪地称儿子为“总统先生”,他曾告诉女儿:“当乔治(小布什)获胜时,我比自己获胜更激动。”

  多罗西称,当得知父亲老布什竟被人批评为“懦弱的人”时,整个家庭都很受伤。多罗西说:“同样,父亲也很留意针对小布什的批评,并时常说这让他非常难受。不过,当布什家族成员在聚会时,大家很少谈及政治。”

  克林顿送同性恋漫画

  多罗西透露了一件不为人知的趣闻。2004年印度洋大海啸之后,老布什和克林顿为了筹集赈灾资金走到了一起。当时两人相处得十分融洽,以至于克林顿后来向老布什送去了一幅将他们描绘成同性恋伴侣的卡通画。克林顿当时写道:“乔治,我们也许应降降温。”

  酗酒不是问题

  众所周知,小布什一度因酗酒成了“问题青年”。小布什曾开玩笑称:“是我让母亲愁白了头。”但是多罗西披露,父亲从未丧失对小布什的信心———即使是在后者酗酒时。小布什也曾回忆说:“我记得(当年)最让我自豪的事情,就是我的超级酒量。每次派对上,我千杯下肚都不醉。”幸好,小布什遇上了夫人劳拉,在后者的严密监视下,小布什最终戒酒成功。

  多罗西披露,老布什夫妇一直希望二儿子,两次当选佛罗里达州州长的杰布·布什有朝一日也能入主白宫。

  ·袁海·

  

布什妹妹出书讲述家族内幕:老布什称儿子“总统先生”

  上图:小布什与妹妹多罗西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