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辛格秘密情人曝光 同时与黑手党律师保持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58 北京晚报
基辛格秘密情人曝光同时与黑手党律师保持关系

美艳女星吉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基辛格秘密情人曝光同时与黑手党律师保持关系

基辛格


  据英媒体报道,1972年,正当美国国务卿基辛格忙于结束越战的秘密谈判期间,他不顾总统尼克松反对与一名曾在007电影中出演过“邦德女郎”的美艳女星吉尔坠入爱河。然而基辛格做梦也没想到,吉尔竟背着他成为一名好莱坞臭名昭著、比她大33岁的黑手党律师的情人。这事儿最终引起了FBI高度关注并对吉尔展开秘密调查。一本9月出版的新书《超级暴徒》披露了这一惊人秘闻。

  基辛格痴恋007女郎

  新书《超级暴徒》的作者是曾获奖的美国著名调查记者古斯·拉索,刚于9月出版。书中披露的美艳女郎吉尔是“邦德女郎”队伍中的第一个美国人,据说拥有162的高智商,14岁就获准入读加州大学。她在007影片《金刚钻》中出演女主角蒂凡尼小姐。影片放映后,31岁的她迅速走红,成为无数美国男子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就连基辛格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据披露,基辛格曾多次和吉尔公开幽会,恋情引起了广泛关注,时任总统的尼克松担心基辛格的新情人对政府形象造成坏影响。

  情人脚踩两只船

  然而,基辛格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他深爱的情人当时竟背着他脚踩两只船,同时与一名好莱坞臭名昭著的64岁黑手党律师西德尼·科沙克保持关系。据悉,新书《超级暴徒》正是已故的西德尼·科沙克传记。西德尼在1996年去世之前,一直被视为“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律师”,在黑道上颇有权势。任何棘手问题只要找他都可以轻松摆平,因此人送绰号“修理者”。由于西德尼势力一手遮天,偷情时保密工作做得极好,因此只有极少数好莱坞的内幕人士才知道国务卿的情人吉尔同时与西德尼有染。

  基辛格浑然不觉

  新书披露,基辛格始对此终蒙在鼓里,不知道自己被吉尔狂耍了一把。相反他无论身在何处,都会立即给情人打电话嘘寒问暖。吉尔的好友、电影剧本作家汤姆·曼其威兹透露,一次,当基辛格在巴黎参加关于越战问题的秘密谈判时,竟还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致电吉尔讲情话。不过曼其威兹认为2人的关系可能只是表面上逢场作戏,“表演”给外人看而已。他甚至怀疑,吉尔可能压根就没有和基辛格上过床。

  FBI秘密调查

  书中披露,尽管基辛格浑然不觉,但“玩转黑白两道”的吉尔最终却引起FBI高度重视,并对她展开秘密调查。《超级暴徒》的作者古斯感叹称:“基辛格堪称是全美国白道上最有权力的官员,西德尼是全美国黑道最有权力的人。然而,吉尔竟然同时玩弄于2人于股掌之间,可见其魅力非同一般。”庆幸的是,不久后这段恋情就无疾而终,吉尔在1990年第4次结婚,嫁给现任丈夫、老牌影星罗伯特·瓦格纳。23日,当记者就书《超级暴徒》中的秘闻向基辛格和吉尔求证时,2人的发言人均表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袁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