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委内瑞拉外长在美国遭警方扣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18   CCTV《全球资讯榜》

  到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委内瑞拉外长在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时被美国警方以涉嫌参与恐怖活动为由扣押了一个半小时。其间,警察对他进行暴力威胁并搜身、没收所有证件,最后在联合国有关方面协调下才获释。

  央视经济频道《全球资讯榜》9月25日播出“委内瑞拉:外长美国赴会遭扣留 政府表示强烈抗议”,以上是相关视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