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称组建联合政府会谈并未走进死胡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0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9月25日表示,有关该组织与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组建联合政府的会谈并没有走进“死胡同”,通过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进行会谈,当前的僵局可能在两周内解决。

  哈马斯与法塔赫不久前已经同意组建联合政府,希望借此获得国际社会的认可,解除经济封锁。然而,由于哈马斯拒绝明确承认以色列,联合政府的组建再次搁浅。阿巴斯24
日表示,法塔赫此前与哈马斯的所有关于组建联合政府的谈判努力“归零”。

  然而,阿巴斯也表示,他仍将致力于建立联合政府,他将在26日前往加沙地带,会见哈马斯领导人。

  哈马斯政府发言人哈马德25日表示,目前仍有机会组建联合政府。他说:“我们还没有走进死胡同,如果我们今天开始讨论一些细节——内阁席位问题,也许,我们将在一或两周内解决所有问题。”(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