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974>297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2974>2973

      ■2974:美国死于反恐战争的总人数升至2974人

      ■2973:死于“9·11”袭击的人数为2973    

      ■第2974名反恐阵亡士兵创美反恐战黑色纪录

      ■更多的人认为美国攻打伊拉克是个大错误

      本报综合报道9月22日,1名美军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被路边炸弹炸死,令美国死于反恐战争的总人数升至2974人,超过死于“9·11”袭击的2973人。死亡人数众多,令不少人更加质疑美国攻打伊拉克的决定是个大错误。

      美军第2974名士兵9月22日在反恐战争中阵亡,美国五角大楼虽然没有具体指出这名士兵是男是女,但这对美军全球反恐战争来说都无疑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美国总统布什曾在纪念“9·11”五周年讲话中将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形容为对付“恐怖分子”的文明战争,这种说法引起美国民主党以及国际社会的争议。美国中期选举即将举行,布什近日在国内发表演讲时,多次强调恐怖主义对美国威胁的严重性。他还首次亲口承认秘密监狱的存在,并声称美国政府从中获取了重要的反恐情报。布什试图通过这一系列讲话扭转日益高涨的反战民意,确保共和党在11月份的中期选举中不至于惨败。但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布什的支持率最近虽然有所回升,但仍然只有40%左右。

      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恐怖分子劫持的四架美国民航班机共造成2973人遇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