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本·拉丹还活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本·拉丹还活着

      法国外长称拉丹没死也不存在健康问题

      新华社今晨消息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24日晚接受“大陪审团”节目访谈时表示,“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没有死,也不存在健康问题。

      杜斯特-布拉齐表示,就他所知,本·拉丹没有死,这是事实。他在被问到“本·拉丹感染伤寒导致下肢瘫痪最终死亡”的可能性时,医生出身的杜斯特-布拉齐回答:“如果感染伤寒,在下肢瘫痪之前病人已经出现其他症状。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类事情让我感觉不真实。”

      目前沙特阿拉伯、法国、美国、巴基斯坦都没有正式确认本·拉丹的死讯。(林晓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