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乘客空中分娩 跨洋航班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5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日前,一架从英国伦敦飞往美国波士顿的航班因有女乘客突然分娩而紧急迫降在加拿大。

  这架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于23日晚从伦敦起飞,发现有女乘客即将分娩后,机长决定将飞机降落在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在飞机着陆前不久,机组人员和两名乘客协助孕妇顺利产下婴儿,婴儿早产了6周。

  据悉,尽管英国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受过助产训练,但公司禁止怀孕36周以上的妇女乘飞机。(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