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68位以知名人士联合呼吁奥尔默特与哈马斯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20:11 国际在线

  68位以色列知名作家、学者和退休将军9月25日联合呼吁总理奥尔默特与巴勒斯坦哈马斯政府、叙利亚和黎巴嫩展开和平会谈。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些人中包括著名小说家阿莫斯·奥兹、AB·耶和舒亚、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阿龙·西查诺瓦以及前特拉维夫市市长所罗门·拉阿特(Shlomo Lahat)。

  这68人联合签署了一份情愿书,要求会见奥尔默特,并强烈建议他竭尽所能与叙利亚、黎巴嫩和巴勒斯坦达成协议。当被问到以色列如何在哈马斯不承认其存在的情况下,与哈马斯展开会谈时,拉阿特说:“我们会同他们谈,然后他们将承认我们。”

  然而,他们并没有接到奥尔默特对此事的回复。迄今为止,奥尔默特拒绝与哈马斯会谈,直到其承认以色列、杜绝暴力、接受此前签订的一系列和平协定。(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