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政府批准4亿美元军购 加强武装部队作战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22:24 国际在线

  新华网马尼拉9月25日电(记者 范跃龙):菲律宾国防部长阿韦利诺·克鲁斯25日透露说,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已经批准采购价值约4亿美元的军事装备,用于加强菲武装部队的作战能力。

  克鲁斯在接受菲律宾ABS-CBN电视台新闻频道采访时说,政府军的采购清单包括枪支、攻击型直升机、坦克和运输车辆,特种部队装备以及军事情报部门所需的器材。

  他说,这项新的军购计划主要是为了加强武装部队,尤其是陆军的作战能力,针对目标是该国政府面临的国内安全威胁,例如“新人民军”武装叛乱分子和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但电视报道和这位官员都没有说明军购的具体来源。

  菲律宾武装部队今年早些时候配合警方,加强了对全国各省“新人民军”活动的打击,还从8月份开始陆续调动6000多兵力,对盘踞在南部岛屿的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及被怀疑藏在那里的“伊斯兰团”组织成员发动搜捕攻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