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专家表示:散布拉登之死意在诱其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19 华夏时报

  法国外长:本·拉登还活着

  专家表示:散布拉登之死意在诱其现身

  据新华社电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前日晚在接受“大陪审团”节目访谈时表示,“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没有死,也不存在健康问题。

  杜斯特·布拉齐表示,就他所知,本·拉登没有死,这是事实。他还说:“我们绝对没有得到关于本·拉登死亡或者健康出现问题的消息。”在被问到“本·拉登感染伤寒导致下肢瘫痪最终死亡”的可能性时,医生出身的杜斯特·布拉齐回答道:“如果感染伤寒,那么在下肢瘫痪之前,病人已经出现其它症状。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类事情让我感觉不真实。”

  据英国媒体报道,迄今为止,“拉登之死”这件事还是疑云重重:是不是真的有这样一份法国情报部门的报告?内容是不是属实?为什么现在被泄露出来?而在一些专家看来,这一切都是刻意设计的。

  在埃及首都开罗,政治与战略研究中心的伊斯兰团体专家拉希旺(DiaaRashwan)表示,此次的情报被神秘泄露很可能是故意设计的,是为了引诱拉登现身,或迫使他发布新的录像带证明自己依然活着。这样,情报部门就可以根据最新的信息来找到他所在之处的线索,分析他目前的健康状况。

  拉希旺分析说,最近,自法国《东部共和报》爆出拉登已死于伤寒的消息后,很多人上伊斯兰的网站讨论有关拉登死讯的情报部门报告,这无疑增加了各国对拉登现身的期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