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小鸠幼儿园儿童散步遭遇车祸16名幼童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6 重庆晨报

  日本一幼儿园儿童在公园散步时遭遇车祸,2人死亡14人受伤,肇事司机被捕

  据日本媒体25日报道,25日上午9点55分左右,一辆小车在日本埼玉县川口市户冢东二丁目的道路上冲入小鸠幼儿园的38名幼童及保育员的队列里,造成2名女童不治身亡,另有2名幼童伤势严重,此外还有12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小鸠幼儿园方面称,事发地点距离川口市的小鸠幼儿园只有250米。当天早上9点半左右,5名保育员带着33名0到5岁幼童从幼儿园出发准备前往附近的公园散步。9点55分左右,幼儿园师生正排成两排沿着道路的左侧前进,一辆白色轿车突然从身后向队列冲来,在撞翻一辆婴儿车后,接连将正在行走的幼童撞倒。几名幼童当场昏迷。而小轿车也因剧烈撞击造成前保险杠脱落。

  据目击者描述,事发时司机驾车以很快的速度冲向学生。一声巨响之后,一名孩子被汽车撞出几米远。惨剧发生后,汽车又向前冲了10米,直到撞上一根电线杆才停了下来。

  事故发生后,16名受伤的幼童和保育员被送往了附近

医院。据医院方面证实,两名女童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另有两名幼童伤势严重。此外还有11名幼童和一名女保育员不同程度受伤。

  据武南警署称,该惨剧的制造者、37岁的井泽英行事后被警方以过失伤害罪逮捕。据井泽英行说,当时他正在更换车内的录音带,突然发现前方的儿童,刹车不及导致惨剧。(吴智佳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