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两只看家狗活活咬死5月女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8 现代快报
英国两只看家狗活活咬死5月女婴(图)

看家狗活活咬死5月女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看家犬发狂 小主人遭殃

  据报道,这起悲剧发生的酒馆是位于英国莱斯特市的火箭酒馆,酒馆老板威尼和莱斯利·格雷兹最近外出度假,将酒馆托付给了他们的儿子利利和女友艾米临时管理,而他们5个月大的女儿凯迪-丽则在酒馆二楼居住区的一个小床上睡觉。

  由于该酒馆几年来生意颇为火红,为安全起见,这对老夫妇的儿子和媳妇养了两条硕大凶狠的德国洛特维勒牧犬,分别叫贝丝和布鲁诺,专司在酒馆主楼两侧的天井平台上巡逻,看护酒馆。

  这两条狗平时盘踞在酒馆的屋顶平台上,虎视眈眈地注视着过往的路人,自从有了这两条狗后,格雷兹夫妇的酒馆从未失窃过。

  然而9月23日下午4时前,一只狗突然跳进二楼居住区,从小床上叼走了5个月大的小主人凯迪-丽,将她拖到了屋顶平台上。

  随后,两只狗疯狂地朝女婴展开袭击,用利齿猛咬她的脸,过往路人全被这一突发事件惊呆了,一位目击者目击了这一无法言语的惨案。他说,“这两只狗将可怜的孩子像破布娃娃一样拖来拖去,每个人都惊愕得说不出话来。”

  恶犬作恶多端

  咬死5月大女婴

  一名邻居对记者说:“那真是太可怕了,如果那是我的孩子,我真想亲自杀死那些狗。”

  当警方和救援人员接警赶到时,显然已经太晚了,脸部被咬得血肉模糊的女婴尽管被立即送往莱斯特皇家医院接受抢救,但仍因伤势太重死在了医院里。

  据邻居称,格雷兹夫妇养的这两只看家犬名叫贝丝和布鲁诺,邻居艾米·格里姆布雷说:“大多数成人都害怕它们,更不用说孩子了。我有个3岁孩子,当我从这两只狗旁边经过时,我从来没有安全感。它们非常凶恶,它们是守卫犬。无论你何时走过,都会感觉它们随时会扑下来朝你攻击。”

  警方介入调查

  “凶手”已被处死

  一名英国警方发言人说:“警方和救援人员被叫到了袭击现场,这个5个月大的女婴随后被送往了莱斯特皇家医院,但仍因伤重不治身亡。警方随后将两只洛特维勒犬从酒馆中带走,目前警方仍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据他称,当地警方在24日晚将这两只“凶手”恶犬处死。真志

  据英国《泰晤士报》、《每日邮报》、《每日镜报》、《太阳报》25日报道,英国莱斯特市一名5个月大的女婴在祖父母家的酒馆中睡觉时,竟然被两只洛特维勒看家犬从小床上拖至屋顶平台,两只恶犬随后在屋顶上对女婴发起了凶猛的袭击,用利齿猛咬她的脸部。街上的路人惊恐地观望,不敢到屋顶上相救。等这名可怜的女婴被警方救下并送往莱斯特市皇家医院抢救时,已经伤势太重,不治身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