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官员希望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能够和平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记者 王萍):北约驻科索沃维和部队司令、德国将军卡特尔25日在科首府普里什蒂纳表示,希望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能够和平解决。

  卡特尔是当天在与科索沃政党领导人会谈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有关科未来地位谈判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很好的阶段,希望该谈判能够继续和平地进行。卡特尔还希望在谈判进行期间不要发生任何暴力冲突事件。

  科索沃是原南联盟塞尔维亚共和国的自治省。1999年科索沃战争结束后,根据联合国1244号决议规定,科索沃由联合国和北约维和部队进行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