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看家猛犬活活咬死英女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39 重庆时报

  

看家猛犬活活咬死英女婴(图)

  凶猛的罗特威尔犬在当今社会,狗的地位是相当的高:温顺的被当作了贴心的宠儿,凶猛的则被视为看家护院的卫士。至于狗儿们潜在的食肉动物属性,则常常被人类淡忘,悲剧也往往就在不经意间发生。近日,英国一名五个月大的女婴就被两只罗特威尔犬活活咬死,再一次给忽略宠物危险的人们敲响了警钟。

  英国《独立报》25日报道说,事发时,女婴被父母安置在酒吧楼上的起居室里。但是不知什么原因,店主的两只罗特威尔犬闯进了女婴的房间,并将其一路连拖带咬地叼到了酒吧的屋顶。

  当女婴的父母意识到惨案发生时,小女孩已经被咬得面目全非。虽然被迅速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女婴还是于24日不治身亡。目击者回忆说,女孩的脸已经被狗撕扯成两半,样子十分骇人。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表示:“我真的不愿去回想当时的情景。如果这是我的孩子,我会亲手杀了这两只畜牲。”

  当地警方称,目前两只狗已经被关在了警局的狗房里,只待它们的主人回来确认后便将它们人道处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