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战5小时 击沉11艘“猛虎”船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39 重庆时报

  

海战5小时 击沉11艘“猛虎”船队(图)

  时报图形曾旌制据新华社电斯里兰卡海军25日早晨说,海军与猛虎组织24日晚爆发了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海战之一。在激战中,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人员伤亡。

  打死70“猛虎”成员

  斯国家安全新闻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斯海军24日晚9点45分左右发现大约25艘猛虎组织的船只从东北部海域向东部重镇亭可马里方向前进,随后海军部队在亭可马里以北约50公里的海域与猛虎组织船只展开激战。

  声明说,在持续约5个小时的海战中,猛虎组织的9艘船被击沉,14艘逃往北部海域,还有两艘怀疑运送武器的船只遭到重创,在大海上燃烧最后沉没。

  军方截获的情报显示,指挥猛虎组织船队的是猛虎组织海上武装中排名第三的领导人,他的可能受重伤甚至死亡。

  海军舰艇遭重创

  而海军有1艘舰艇在激战中严重受损,5名士兵受伤。斯里兰卡国防部一名新闻发言人证实了海战的消息。今年7月份以来,斯政府与猛虎组织之间的冲突持续升级,双方有500多人在冲突中死亡,斯东北部地区有20多万人被迫逃离家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