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两恶犬咬死5月大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54 华商网-华商报

  英国警方24日说,一名5个月大的女婴被两只牧羊犬咬死。惨剧23日发生在英国中部城市莱斯特的一家酒吧。女婴的父母当时正替外出度假的酒吧主人照看生意和两只看门狗。23日下午,一只狗突然从平台跳进二楼居住区,从小床上叼走了5个月大的女婴,并将她拖到了屋顶平台上。随后,两只狗一起疯狂地朝女婴展开袭击,目击者根本无法爬上去相救。女婴当场死亡。

  一位邻居说:“这两条看家狗的凶狠是出了名的。白天,它们蹲在房顶的平台上,当你经过时,你会觉得它们好像要跳下来攻击你。”这两条狗是德国种的罗特韦尔犬,是一种黑色短毛猛犬,身体粗壮结实,脸部有黄褐色斑点。目前这两只狗已经被处决。

  恶犬伤人事件在英国时有发生,就在一个多月前,一只斗牛犬在英国东部城市亨廷登咬伤一名4岁男童面部。医生在受伤男童面部缝了200余针。为防止恶狗伤人,英国1991年出台严格的养犬限令,明文规定家养宠物狗的种类,以及一旦发生狗伤人事件后的惩处办法,若有触犯,英国王室成员也必须依法接受处罚。英女王的女儿安妮公主所养爱犬“多蒂”2002年咬伤两名儿童。为此,安妮公主被处以500英镑(约950美元)罚款,并向伤者支付500英镑的赔偿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