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司机入室逞凶连捅22刀 比利时女外交官印度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9月23日晚,比利时驻印度大使的女秘书伊莎贝尔·戴索伊在新德里的家中被司机连捅22刀,伤重不治身亡。就在印度方面全力缉凶时,行凶的印度司机投案自首,并供称这起震惊两国的凶杀案竟然只是因为劳资纠纷。

  45岁的戴索伊是比利时驻印度大使馆的大使秘书和经济组官员,她和14岁的儿子多纳蒂安居住在新德里南部。当地时间23日晚21时左右,多纳蒂安在外面接到母亲的电话,说
有人闯进家里,她被刺了很多刀。多纳蒂安边往家里赶边报警,回家只看到母亲躺在血泊中。送到医院后,戴索伊不治身亡。

  凶案发生后,印度警方立即对有关人员展开调查,很快发现戴索伊的汽车和司机乔德赫里都失踪了。就在警方全城设卡搜索时,24日下午,乔德赫里投案自首。

  乔德赫里承认了谋杀戴索伊的事实,他说戴索伊最近总是威胁要解雇他,两人已经多次争吵。他要戴索伊支付一定的离职赔偿,也遭到了拒绝。

  23日晚,戴索伊让乔德赫里开车送她,两人在路上发生争吵,戴索伊要乔德赫里停车,自己搭车回家。乔德赫里供称,愤怒让他失去了理智,他一路跟到戴索伊家,砸碎玻璃门冲进屋中,捡起一把菜刀就开始刺戴索伊。事后,他开车逃离现场。

  目前,印度警方已经找到了乔德赫里使用的凶器和藏匿的血衣。戴索伊的遗体接受尸检后,已经被交还给了比利时驻印度大使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