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三龄童上网竞买 竞标购下价值近万英镑靓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4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最近,英国林肯郡斯里福德地区一个3岁男孩使用家中的电脑,在拍卖网上进行竞标,最终买下一辆价值近万英镑的汽车,将他的父母惊得目瞪口呆。

  日前,3岁的杰克·尼尔乘父母不注意,偷偷使用家中电脑登录著名的eBay拍卖网,察看起了拍卖物品。在看中一辆粉红色尼桑汽车后,小杰克使用母亲留在网页上的拍卖密码,按照网站上的拍卖步骤参加了竞拍,最终竟然成功赢得竞标,成为这辆汽车的买主。

  次日,当杰克的父母收到拍卖网发出的信息时大吃一惊,于是叫醒正在睡觉的儿子。小杰克一睁开眼睛就兴奋地证实:“是呀,我买下了那辆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