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开始调查直升机坠毁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加德满都9月25日电(记者陈乔炎)尼泊尔政府25日晚宣布组成一个7人高级调查组,调查23日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件。

  尼泊尔政府文化、旅游和民航部大臣普拉迪普·贾瓦利在当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责成调查组在15天内拿出调查报告。

  经过两天的紧张搜索,尼泊尔救援人员25日下午终于在东部山区找到坠毁的直升机残骸,机上24人全部遇难,其中有7名尼泊尔人和17名外国人,包括多名国际组织官员。

  据介绍,失事直升机残骸是在一个很深的峡谷中被发现的。机上只有一具尸体尚可辨认,其他尸体损毁严重,难以辨认。有关方面说,如果天气条件允许,遇难者遗体将很快被运回首都加德满都。

  这架失事直升机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租用的一架俄制米-17直升机。23日中午,这架直升机在加德满都以东偏远的达布莱宗地区一个山区机场起飞后不久便与基地失去联系。有关人士分析认为,这架飞机很可能是在撞上一座山头后起火爆炸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