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也门遭绑架的4名法国游客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萨那9月25日电(记者孙磊)也门内政部25日宣布,不久前在萨那以东480公里的舍卜沃省遭当地部落武装绑架的4名法国游客已于当天安全获释。

  也门内政部当天发表声明说,舍卜沃省政府官员与绑架者进行了谈判,最终促使绑架者将4名法国游客释放。这些获释人质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并乘坐也门军方提供的军用直升机飞往首都萨那。

  4名法国游客于本月10日在舍卜沃省被当地5名阿卜杜拉部落成员绑架,绑架者要求也门政府释放他们被关押的亲属。

  声明说,也门军队已包围封锁了绑架者藏身所在地区,并展开搜捕行动,以将其捉拿归案并绳之以法。

  在过去的15年中,在也门遭绑架的外国人已超过200人,其中大部分人质均安全获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