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证实4名在也门被绑架的法国游客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1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黎9月25日电(记者严明)法国总理府25日发表公报说,德维尔潘总理为在也门被绑架的4名法国游客当天获释感到高兴,同时感谢也门当局为此所作出的努力。

  公报说,经过两周的艰苦努力,这4名法国人质终于安全获释,德维尔潘总理为此向人质家属表示祝贺,同时向也门总统萨利赫和也门当局致以衷心感谢,也感谢为解救人质而不懈努力的法国各有关部门。

  这4名法国游客本月10日在也门东南部的舍卜沃省被部族武装绑架,绑架者要求也门政府释放被关押的部族武装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