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谈是否连任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9 中国西藏新闻网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回答是否会第三次就任总统的问题时表示,必须遵守俄罗斯现行的法律。

  普京在贡比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关于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做的问题,答案可能只有一个——服从俄罗斯的宪法和法律。”

  为投票选举普京第三次担任总统,俄罗斯的部分联邦主体建议修改宪法有关条款。对此问题,普京说他非常感谢那些给予他信任的俄罗斯公民。但他同时也指出,“应该如何做的问题只有一个答案,服从俄罗斯现行的法律和宪法”。

  根据俄罗斯现行宪法的有关规定,同一个人只能连任两届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