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军政府拟引渡他信 将没收其一切非法所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泰国军事政变后,泰国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已经开始考虑从英国引渡前总理他信的可能性。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军政府下令新成立的9人国家反腐委员会于9月25日上午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就针对他信及其政府的10项腐败指控展开调查。泰国审计部门也接到了开始进行相关调查的命令。

  泰国军政府已经表示,他们将没收自从他信2000年执政以来他信及其家人的一切非法所得。在政变军方开始对他信及其幕僚涉嫌腐败进行调查后,新上任的腐败调查委员会负责人沙瓦对新闻界说:“如果我们找到证据证明(内阁成员)试图将财产转移至海外,我们将冻结他们的财产。”

  泰国航空公司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他信在出国时用飞机运走了114皮箱的东西。

  

泰军政府拟引渡他信将没收其一切非法所得

  ■身处伦敦的他信悠闲地和在英国留学的大女儿逛街。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