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财政大臣布朗将宣布竞选首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财政大臣戈登·布朗25日将会提出竞选下届英国首相的诉求。他表示,执政的工党必须调整自身以面对下一个十年的挑战。

  布朗在工党年会上的演讲非常关键,因为在工党反对布莱尔的行动中,人们对布朗是否胜任首相一职产生怀疑,他将通过这次演讲重新建立布莱尔首相接班人的地位。

  两次最新的调查显示,支持布朗担任首相职务的民众人数正在减少,这是布朗在竞选可能遇到麻烦的预兆。布朗应该在他的演讲中明确表示,他将作为一名改革者、中间派主张“新工党”的理念,防止这一理念蜕变成守旧的左派政策。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