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司机走神撞向幼儿队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两死两重伤,另有12人受伤

  新快报讯据日本媒体报道,25日上午10时左右,在日本埼玉县川口市户冢东二丁目的道路上,当地一家幼儿园的5名保育员和33名幼儿共38人排成两列队伍,正从南向北靠马路左侧行走。突然,一辆小型面包车从后方朝他们冲了过来,有的孩子当即被撞倒。

  据警方调查,发生事故的路上没有人行道,也没有设置护栏。而且,这辆面包车撞上人后还继续向前行驶了10多米才停下。

  目前已经有2名女童(年龄分别为3岁和4岁)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另有2人伤势严重。此外,还有12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警方逮捕了驾驶失误的面包车司机井泽英行。据悉,井泽并非酒后驾车,井泽解释说,当时他正看着别处,结果不留神就撞上了。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