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在中国 拟推行电子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30 法制晚报

  马来西亚在中国 拟推行电子签证

  中国有27家旅行社代理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事务部官员将于下月前往中国商讨采用电子签证事项,全面计算机化处理中国游客的签证程序。

  目前,中国公民仅能通过马驻北京、上海及广州的使领馆,办理签证申请手续。一旦中国政府同意实行电子签证后,中国公民只需到马政府授权的旅行社或旅游代理处,即可申请办理马来西亚的电子签证。

  马来西亚已与中国27家旅行社签订了协议,以协助欲赴马的中国公民申请电子签证。

  采用电子签证后,除了能让中国公民节省金钱和时间外,也无需到马驻华使领馆办理签证。

  文/肖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