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进军广播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51 新闻晚报

  □刘铮筝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美国电视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谱写的传媒奇迹再续新篇。温弗里第一个广播频道“奥普拉和朋友们”25日开播,把奥普拉式脱口秀送上卫星,使“粉丝”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听到她的声音。

  温弗里出身贫寒黑人家庭,独特人生经历和与观众坦诚交流是她节目成功的秘诀。

  温弗里的影响力在“9·11”后似乎更为明显,连“第一夫人”劳拉·布什也要求在她的节目中出镜,以稳定国民情绪。凭着无比自信和意志,温弗里风靡全美国,被封为“心灵女王”。她主持的脱口秀曾连续18年坐拥美国日间电视谈话节目头号交椅。

  最新开设的卫星广播频道“奥普拉和朋友们”再次拓宽了这位脱口秀女王的疆域。

  “奥普拉和朋友们”继承温弗里电视脱口秀节目特色,广播节目主持人也是电视节目的原班人马,包括温弗里的好友盖尔·金、健康专家鲍勃·格林和知名诗人玛娅·安杰卢。

  广播版脱口秀涉及时事、经济、时尚、人际关系、人生哲理等诸多内容。最初几周的嘉宾也已确定,包括

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汤姆·弗里德曼、演员安妮特·贝宁和朱莉娅·路易斯-德赖弗斯、摇滚歌手邦·乔维等。

  温弗里和盖尔·金将共同主持一档以他们名字命名的栏目“奥普拉盖尔秀”,内容主要针对近期新闻闲谈。此外,与温弗里相识30年的名嘴盖尔·金将独挑大梁,主持一档“盖尔·金”个人秀。温弗里将参加第一期节目,为老友打气。

  “奥普拉和朋友们”将24小时播出。通过收听节目,听众们也许能了解到温弗里不为人知的一面。她的男友斯特德曼·格雷厄姆告诉记者,大多数人可能想不到,温弗里烹调手艺不错,他有幸品尝过温弗里做的熏牛肉和奶酪三明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