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家庭连遭不幸孙女死亡祖父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3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英国媒体25日报道说,英中部城市莱斯特一家人连遭不幸,在5个月大的女婴被两只牧羊犬咬死数小时后,死去孩子的祖父又被人刺成重伤。

  这名叫凯蒂-李·格莱兹的女婴23日下午在当地一家酒吧受到两只凶猛的看门狗袭击,被送到医院不久后死亡。惨剧发生时,女婴父母正替外出度假的酒吧主人照看生意和两只看门狗。

  数小时后的24日凌晨,人们发现女婴50岁的祖父被人用刀刺成重伤。目前咬死女婴的恶狗已被处死。警方发言人说:“女婴被咬死与刺人案之间没有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