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兴公司拿下毛里塔尼亚最大电信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8:2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中国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毛里塔尼亚首家3G移动网络运营商的全国CDMA3G移动网络建设项目中独家中标。这是迄今毛里塔尼亚电信业的最大项目,也是中资企业在该国拿下的最大项目。

  中兴公司驻毛里塔尼亚代表处负责人对记者说,该公司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成功中标。名为“Chinguitel”的毛里塔尼亚3G运营商,是跨国运营商苏丹电信的子公司。
该项目总合同额为3804万美元,预计2007年年初完成。

  这位负责人说,兴建3G项目的主要目的是改善毛里塔尼亚目前相对落后的通信服务,让该国人民有机会享受先进通信技术带来的优质服务。项目完成后,3G网络将覆盖毛里塔尼亚各大主要城市和主要道路,为毛里塔尼亚提供语音和数据业务。

  3G是指第三代数字通信,与前两代数字通信的主要区别是在声音和数据的传输速度上有所提升。它能够处理图像、音乐和视频等多媒体信息,提供网页浏览、电话会议和电子商务等多种服务。(新华网突尼斯9月26日电 记者刘顺)(编辑:高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