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否认他信转移财产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9:54 深圳晚报

      泰国否认他信转移财产传言

      ■称考虑从英国引渡他信■下周公布过渡政府总理人选

      据新华社消息泰国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秘书长威奈·帕提亚恭25日在泰国外交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管理改革委员会已经完成临时宪法的草拟工
作,并将于下周公布过渡政府总理人选。

      威奈是在向65个国家驻泰外交使节通报泰国国内政治局势及管理改革委员会未来计划后向媒体公布这一消息的。他说,临时宪法现已完成草拟工作,在进行最终审定后将于本周内投入使用。另外,过渡政府总理人选也将于下周初公布。

      威奈说,过渡政府总理“将是一名拥有经济才能、受国内和国际社会认同的知名人物”。

      在谈及未来一段时间的计划时,威奈说,过渡政府成立后,将组织一个由2000人组成的国民大会,并由国民大会挑选修宪委员会委员成员,重新修订宪法。他预计整个修宪过程将耗时8个半月,然后将组织新一轮大选。

      威奈还表示,过渡政府成立后,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将在人员重组后更名为国家安全委员会,协助过渡政府组织修宪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