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首家韩朝合资企业在朝鲜开城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2:4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首家韩国和朝鲜合资企业——阿里郎泰林石材合资公司26日在朝鲜开城市举行竣工仪式,正式投入生产。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家从事石材加工的公司是由韩国泰林产业公司和朝鲜凯旋总公司及阿里郎公司于今年4月签订协议成立的,韩朝双方各占50%的股份,总投资额为295万美元,厂房建筑面积为3300平方米。

  由于阿里郎泰林石材合资公司位于开城工业园区外2公里处,因而这家公司将不受《开城工业园区法》限制。

  阿里郎泰林石材合资公司将采集并加工朝鲜出产的花岗岩和大理石。据报道,该公司计划每年生产8万吨石材,并在2008年将产量提高到60万吨。

  韩国泰林产业公司理事朴景植说,这家合资石材加工企业将从10月起向韩国供应质优价廉的石材。(来源:新华网首尔9月26日电 记者 干玉兰)(编辑: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