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投资者关注石油供求形势 纽约市场油价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5 国际在线

  新华社纽约9月26日电 (记者 卢怀谦) 由于投资者密切关注石油供求形势,26日纽约油市盘中波动明显,收盘时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44美分,收于61.0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68美分,收于60.12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0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0.83美分,收于1.49
18美元;10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14美分,收于1.6578美元;10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5.1美分,收于4.526美元。

  当天,纽约油市盘中波动明显。投资者一方面预计随着国际原油供应紧张形势出现缓解,油价将会下跌;另一方面又担心如果石油输出国组织采取限产保价措施,油价又会上升。

  进入9月以来,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出现缓和等因素的影响,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总体呈持续下跌势头。目前,纽约市场油价已明显低于今年7月中旬达到的每桶78.40美元的历史最高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