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绑架华人 绑匪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3:43 法制晚报

  绑架华人 绑匪全落网

  英国六罪犯刑期加一起达158年

  根据英国警方最新发布的消息,伦敦两年前发生的华人绑架案的最后一名绑匪近日被判入狱,使得这一有6名成员的犯罪团伙,每人服刑期加起来总共达158年。

  2004年5月16日,一名中国人在旧货市场出售DVD时,一伙中国人命令其把摊位移走,并把他带到一辆小型出租车上,拉到位于伦敦的一处住所。被绑架的中国人遭到毒打,并被要求支付4000镑到5000镑赎金,才能平安返家。

  被绑架人的弟弟接到勒索电话后于当天向警方报案。伦敦警察厅的反绑架专家暗中展开行动,使得人质被安全释放,并逮捕了其中5名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