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统性骚扰案录音带公开 "你伤害和利用了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59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总统性骚扰案女主角、前总统官邸办公室雇员A26日告诉警方,卡察夫总统曾告诉她,发生在他们之间的所有事都是双方同意的。A已指控卡察夫对她实施了强奸。

  A称,总统告诉她:“发生在我们之间的所有事情都是我们同意的。”A称,她回答说:“你在谈什么共识?你伤害和利用了我。”

  这段对话据信是卡察夫总统所录下的同一电话交谈内容的一部分。卡察夫总统已将这盘电话交谈录音带交给了警方,他说这将支持他有关A试图对他进行敲诈的指控,但这段交谈内容并没有出现在卡察夫交给警方的录音带中。

  A的律师25日称,警方手中的录音带只是总统和A谈话的部分录音。《国土报》26日获悉,这段对话与A有关总统派出的一个人想花钱收买她的说法有关。这一消息与《新消息报》26日报道的内容相反,《新消息报》26日的报道称,总统亲信称,这盘录音带证实A试图敲诈总统。报道登出了电话交谈的部分内容,A在电话中称:“我认为20万美元对你来说不算什么。”A还在电话中称,她知道总统在外国设有银行帐户。

  但《国土报》获得的消息显示,对话内容与A敲诈总统企图没有关系。A曾称一名自称是“外国记者”的男子要花20万美元来收购她的故事。由于这名男子是在媒体获知性骚扰传闻之前与A取得联系的,A怀疑这名“外国记者”是卡察夫总统派出的。卡察夫在和A进行电话交谈时称,即使是他派出了那名记者,他也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向她提供20万美元。A随后谈到了总统的财富以证明她的说法的可能性。

  A26日告诉陆军电台,《新消息报》有关她试图敲诈总统的传闻是错误的。她说:“我没说过录音带中的大部分事情,这些语句只是不正确的拼接在一起或者脱离了说话时的背景。我和卡察夫的交谈发生在三个月以前,人们从对话的内容可以看到我并不知道对话被录了音。《新消息报》刊登的电话通话内容只是45分钟对话的部分内容,这些话脱离了它当时的背景。”(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