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3人街头遭暴徒持枪扫射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0:42 国际在线

  中新社曼谷九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顾时宏) 泰国南部也拉府区有三个人二十七日中午又遭到暴徒持枪扫射身亡。

  据当地警察披露,二十七日中午,两个骑摩托车的枪手把车停到也拉府区的一个食品杂货店旁,佯装买烟样,而后突然向店主和他的妻子与另外一名顾客开枪扫射,店主当场中弹身亡,另外两人死在医院。

  警方认为,该命案是长期在泰南制造暴乱的暴徒所为。同一天早上,在北大年府的玛裕县,一名四十四岁的学校门卫在乘车途中也被不明暴徒枪击当场丧命。

  今年八月三十一日,作为泰南经济、旅游与交通运输中心的合艾市发生了炸弹爆炸事件,爆炸造成四人死亡,七十多人受伤。

  据报道,自二00四年一月泰南三府穆斯林聚居地区发生暴乱以来,已经有一千五百多人丧命于各种不靖事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