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布什和本·拉登在巴基斯坦都不得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01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以主持讽刺时局节目闻名的美国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邀得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上他的节目,两人在美国电视观众面前进行了一段精彩对话。

  斯图尔特为穆沙拉夫准备了一杯茉莉绿茶和一片美国传统蛋糕,穆沙拉夫刚道过谢,斯图尔特便劈头问道:“奥萨马(本·拉登)在哪?”

  穆沙拉夫立刻答道:“我不知道。你知道他在哪里吗?如果知道你领路,我跟着你。”

  这是斯图尔特知名节目—“天天秀”(The Daily Show)首次邀请在任国家首脑,穆沙拉夫的目的是为宣传他的自传《火线》(In the Line of Fire)。穆沙拉夫在书中提到,巴基斯坦在9·11事件后同美国合作是因为担心遭到美国攻击。

  斯图尔特问穆沙拉夫,他没有提及伊拉克战争是否因为战事太顺利了,穆沙拉夫笑完答道:“战争肯定激起了更多的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活动”。

  斯图尔特最后问道:“在布什和奥萨马当中,谁能在巴基斯坦赢得民众支持?”

  穆沙拉夫答道:“两个都会败得很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