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毒枭兄弟俩在美获刑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57 新华网

  曾操纵世界最大贩毒集团之一“卡利卡特尔”的哥伦比亚毒枭罗德里格斯兄弟二人26日在美国认罪。根据认罪协议,两人双双获刑30年,并将交出价值21亿美元的非法所得。

  67岁的吉尔贝托·罗德里格斯·奥雷胡埃拉和63岁的米格尔·罗德里格斯·奥雷胡埃拉兄弟俩26日穿着深色西装、戴着手铐脚镣出现在迈阿密一法庭上。

  这两位头发灰白的老人正是臭名昭著的“卡利卡特尔”贩毒集团创始人。

  “卡利卡特尔”曾经是世界上最为臭名昭著的贩毒集团之一。路透社说,这一集团一度掌控全世界约80%的可卡因走私。不过,罗德里格斯家族也在世界各地经营许多合法生意,其中包括哥伦比亚一家著名的平价医药连锁集团。

  (彭梦瑶据新华社特稿)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