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8月份耐用品订货2年多来首次连续2个月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1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9月27日电 (记者 刘洪) 美国商务部27日发表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份的耐用品订货比前一个月下降了0.5%,为2097亿美元。这是两年多以来美国耐用品订货首次连续两个月出现下降。商务部的报告显示,占耐用品总订货四分之一以上的运输产品订货8月份增长了3.7%。但如果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产品订货,耐用品订货8月份下降了2%,降幅远大于专家此前预计的0.5%。

  报告还显示,修正后的7月份耐用品订货比前一个月下降了2.7%,降幅高于原先公布的2.5%。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工厂订货增长乏力是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慢的反映之一。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增长了5.6%,但第二季度只增长了2.9%。分析人士认为,以目前的经济形势看,下半年美国经济增幅将在2.5%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