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接受美国电视专访大谈布什与拉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30 新闻晚报

  □王丰丰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除讨论国家大事外,正在美国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还挤出时间安排了不少电视访问,他在26日深夜播出的访问中与电视谐星乔恩·斯图尔特大谈“基地”组织领导人乌萨马·本·拉丹与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

  穆沙拉夫26日下午出现在美国“喜剧中心”有线电视频道《天天秀》节目录制现场,接受主持人斯图尔特访问。就在两人寒暄之时,斯图尔特突然发问:“乌萨马·本·拉丹在哪里?”

  穆沙拉夫笑着回答:“我也不知道,你知道他在哪儿吗?你来带路,我们跟着你。”

  在穆沙拉夫新出版的自传《在火线》中,他猜测,本·拉丹在阿富汗东部与巴基斯坦交界地区往来穿梭,很可能躲藏在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某地。

  《天天秀》是一档颇受美国青少年欢迎的幽默类时政电视节目,常常调侃国际时事与政治人物,不过,穆沙拉夫是节目请到的第一位在位总统。

  在以“笑谈”政治闻名的《天天秀》节目中,穆沙拉夫还回答了一些有趣的问题,在节目最后,斯图尔特问:“老实说,乔治·W·布什和乌萨马·本·拉丹,如果他们都在巴基斯坦参加竞选,谁会赢?”

  穆沙拉夫回答说,如果布什与本·拉丹都来巴基斯坦参加选举,他们都会“败得很惨”。

  除此之外,最近一直有媒体评论穆沙拉夫与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关系日渐紧张,两人27日晚将在白宫与布什共进晚餐,这次会晤吸引了许多人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