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鳄鱼猎手”遗孀不希望看丈夫遇难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鳄鱼猎手”史蒂夫·欧文的遗孀特丽在27日播出的一个访谈节目中说,她至今没看过丈夫遇难的录像,而且希望录像永远不在电视上播出。

  欧文本月4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北部海岸大堡礁附近水域拍摄节目时,不幸被豣鱼尾部毒刺刺中,因伤重去世。他的葬礼已于上周举行。特丽和欧文的商业伙伴约翰·斯坦顿最近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主持人芭芭拉·沃尔特采访。

  特丽说,她自己没有看过丈夫遇难的录像,她也不想让录像在电视中播出。斯坦顿虽然看过,但他表示决不再看第二遍,也不会给别人看。他说:“那就是一部恐怖电影。”据特丽回忆,欧文遇难噩耗传来时,她正在澳大利亚参加一项研究活动,8岁的女儿宾迪、2岁的儿子鲍勃也和她在一起。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