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理奥尔默特表示:近期不会与黎真主党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17 国际在线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8日电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8日在接受以电台采访时说,以色列近期不会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再次发生大规模武装冲突。

  奥尔默特说,以黎冲突后,现实情况已经发生变化,黎巴嫩真主党很了解这点,因此"黎巴嫩真主党武装近期与以色列发生类似大规模冲突的可能性很小"。

  联合国安理会8月14日通过旨在实现黎以停火的第1701号决议,宣布组建一支1.5万人的联合国维和部队,协同同等数量的黎政府军进驻黎南部地区,监督和维护停火。目前已有大约5000名联合国维和士兵进驻这一地区。

  奥尔默特在讲话中还说,在被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扣押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获释之前,以色列不会考虑释放在以监狱中关押的巴勒斯坦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