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摩亚附近发生强烈地震 尚无海啸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5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附近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7点20分发生里氏6.9级强烈地震,不过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还没有因这次地震发出海啸警报。

  据悉,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在声明中说,萨摩亚附近里氏6.9级的地震不会使太平洋发生海啸。美国地质调查局的信息显示地震级别为里氏6.7级,震中位于美属萨摩亚首府帕果帕果西南方向约290公里处海域。

  萨摩亚群岛位于新西兰和夏威夷之间的太平洋中,群岛西部使独立的萨摩亚国,东部则是美属萨摩亚地区。

  (高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