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男子拿儿子胎盘喂蜥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23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这位澳大利亚父亲对动物的热爱方式似乎有点难以让人接受。澳男子维尔·肯普26日说,他打算用自己新生儿子的胎盘喂宠物巨蜥,拉近蜥蜴与自己家庭的关系。这名男子非常崇拜“鳄鱼猎手”史蒂夫·欧文。

  肯普现年21岁,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北部罗克汉普顿动物园的爬行动物管理员。他的次子9月4日出生,此前一天,“鳄鱼猎手”欧文在大堡礁附近水域拍摄节目时不幸被魟鱼毒刺刺中身亡。

  为纪念欧文,肯普与妻子卡希拉商量,给新生儿子起名叫太·欧文。“太”源于大洋洲特产毒蛇———太攀蛇的名字,“欧文”则是“鳄鱼猎手”的名字。肯普准备把欧文的节目给两个儿子看,并希望儿子将来能追随欧文,致力于动物保护事业。此外,夫妇俩还决定,10月1日举行家庭聚会后,把太的胎盘喂给家中后院的3条巨蜥。肯普认为,把儿子胎盘喂蜥蜴可以拉近家庭与蜥蜴的关系。巨蜥是一种食肉蜥蜴,身长可以长到2米左右。

  澳大利亚流行个人处理胎盘,有些夫妇选择埋葬胎盘,还有极少数人吃掉胎盘,他们认为这样有益健康或可促进家庭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